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 民情直通车 正文

雷晓军一家感谢好心人

2013-07-17 15:25:41 来源: 中国遂昌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谢文婷 编辑: 叶锴

  他们说:“大家的帮助,让整个家庭看到了希望!”

  本报讯7月3日,本报刊登了《我想活下去,请大家帮帮我》的报道后,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短短几天,雷晓军便收到了4万多元善款。

  收到这笔捐款后,雷晓军的母亲廖季花特意找到本报记者,想通过本报表达他们一家对好心人的感激之情。她说:“真的很感谢大家,虽然肾移植费用还差十万元,但是大家的帮助,让他们全家重新看到了希望。”

  雷晓军的一个同学,父亲去世了,母亲瘫痪在床,他因为需要在家照顾母亲而无法外出工作。然而,就在自己条件都这么艰苦的情况下,这位同学仍慷慨地为他送来了1000元善款。

  退休职工周女士,与廖季花只是面熟,在得知雷晓军情况后,送来了1万元。

  遂昌金矿国家矿山公园正组织单位全体员工为雷晓军捐款。

  ……

  这些日子,太多爱心人士温暖着雷晓军一家。

  采访中,记者发现,廖季花的脸上已经多了许多笑容。她说,虽然还是非常担心儿子的病情,但相信在这么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雷晓军会迎来新生。可以说,大家给他们一家人带来的精神鼓励比物质帮助更重要。

  “我们一家人都会像这些爱心人士一样,力所能及地去帮助其他人,让更多的人体会到,这个社会还是好人多。”廖季花一脸真诚地说道。

相关文章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