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生活资讯 > 时尚 正文

蜂蜜水能减肥?掌握这些小技巧

2015-09-11 08:32:56 来源: 39健康网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蜂蜜水减肥法是指每天喝蜂蜜水或者是含有蜂蜜的茶代替一日三餐,这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减肥方法,很快就能瘦下来了,下面小编就讲一下怎么用蜂蜜水减肥。

  蜂蜜水减肥的原因

  蜂蜜中含有大量的葡萄糖和果糖,这两种糖分很容易被身体吸收,并且在吸收后不会转化为脂肪,蜂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这种维生素能够有效促进脂肪的代谢与转化,能够让脂肪转化为大量的能量,蜂蜜中含有大量的氨基酸,其中有8种氨基酸是能够直接被人体吸收利用的,另外蜂蜜还含有多种酶,这些酶能够促进人体的消化与吸收,所以蜂蜜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

  什么时间喝蜂蜜水最好?

  蜂蜜水具有减肥的功效,什么时间喝最好呢?早晨喝才最好,因为蜂蜜水可以润肠通便,早晨起来喝一杯蜂蜜水可以起到缓解便秘的作用,同时早晨喝一杯蜂蜜水,具有饱腹的作用,可以减少对其他食物的摄入量,所以可以瘦身减肥。

  怎么喝蜂蜜水减肥?

  蜂蜜水怎么喝才能起到减肥的效果呢?蜂蜜水可以跟温水一起喝,也可以跟其他果汁一起喝,这样就能够减肥。

  1.南瓜蜂蜜。可以将一大杯南瓜汁与蜂蜜混合,每天晚上喝2-3次,或者是将南瓜汁与蜂蜜水混合饮用,能够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2.芹菜蜂蜜。将芹菜清洗干净,切成小段,榨汁,榨出的芹菜汁加入适量的蜂蜜,每次吃饭以前喝一点,可以有效的减肥。

  3.将500克山楂放在铝锅内煮至七分熟,然后加入半斤蜂蜜,小火煮熟透,每次饭前吃一点能有效的减肥。

  喝蜂蜜水减肥需要注意: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喝蜂蜜水减肥,本身血糖过高或者是糖尿病和高血脂或者不适合喝蜂蜜水,如果喝了就会造成病情加重,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冲蜂蜜的谁最好保持在温度40度左右,不可以太热,以免造成营养流失。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