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资讯
【团县委】香港百年大公报来遂调研农村电商
遂昌新闻网:http://scnews.zjol.com.cn/ 2015-11-06 09:39
 

  11月4日,香港百年大公报浙江办事处的几名新闻工作者来到遂昌考察调研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浙江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部和遂昌县网店协会,并进行了座谈会,重点了解“遂昌模式”和赶街核心模式。在公司工作人员讲解介绍的过程中,大公报浙江办事处的新闻中心主任认真记录,并不时提出一些问题和观点,比如赶街核心竞争力问题。针对这些,双方展开了更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随后,一行人来到三仁乡“赶街”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了解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的运转情况。

  返程途中,大公报几位采访调研人员纷纷表示农村电子商务的模式越来越多元化,使村民商品交易的选择性更多,为村民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与此同时,赶街模式也应该注重与时俱进,通过创新谋取长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