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资讯
【县委组织部】我县组团赴杭州招才引智
遂昌新闻网:http://scnews.zjol.com.cn/ 2015-11-06 09:46
 

  11月4日,2015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在杭州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我县专门成立了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和达任组长,县委组织部、招商局、工业园区管委会、人力社保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玄乐炭复合材料、利民药业、兴昌纸业、遂金特铸等企业负责人组成的遂昌引才小组,前往杭州开展招才引智,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来遂创业创新。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到大会开幕,此次大会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505名海外人才携593个项目参会交流、寻求合作。这些海外人才携带的项目内容涉及电子信息、物联网、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环保技术、金融财务、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普遍具有前瞻性和较高的技术含量。

  在杭州期间,我县引才小组在前期与人才沟通协调的基础上,主动出击,与高层次人才展开“一对一、面对面”的洽谈。同时还积极向广大人才介绍我县的风土人情,发展投资环境,人才优惠政策、招商优惠政策等,热忱地向他们发出邀请,欢迎他们来遂寻求合作或投资创业。

  截至活动结束,我县共与15名海内外高层次人次进行了针对性的洽谈、对接。其中,3人有意近期来遂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