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资讯
【县林业局】遂昌参展团第8届森博会载誉归来
遂昌新闻网:http://scnews.zjol.com.cn/ 2015-11-06 09:43
 

  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于11月4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遂昌参展团载誉归来。本届展会,我县共组织37家企业参展,展位61个,占丽水总参展企业三分之一,连续8届位居丽水市第一。

  本届森博会上,遂昌参展产品以“土”和“特”为主打,主要产品有梅花鹿、野猪肉、孔雀、石蛙等养殖产品,有笋干、香菇、木耳、百合等农家产品,有竹炭味花生、农家薯条、竹醋液、山茶油等地方特产,以及红豆杉苗木等在展会上深受客户青睐。

  本届森博会我县共荣获21个奖项。其中,文泰山茶油、回龙油茶开发、羽峰食品厂、包氏农产品、扶农农产品、名康炭业、纳福尔茶油、世外陶园黑陶厂、家家木业等企业的9个产品获得金奖;黄沙腰烤薯合作社、福禄鹿业养殖场、绿农石蛙养殖、思成野猪养殖等企业的12个产品获得优质奖。

  遂昌县林业局 李军飞 涂武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