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资讯
【县委党校】先学一步 学深学透 县委党校奏响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号角
遂昌新闻网:http://scnews.zjol.com.cn/ 2015-11-06 09:44
 

  本网讯:继观看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实况后,近日,遂昌县委党校召开全体教师职工会议,采取原文领学、交流体会等方式,专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和相关专家、学者的解读文章。在全县奏响了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号角。

在专题学习会上,全体教职工边学边记笔记,进行广泛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五中全会是从中国全面发展建设实际情况出发,对现存发展领域的具体问题作出了全面部署,显示了党中央和政府坚定推进治国发展的决心。
 
会上,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蓝建民要求广大教职工要先学一步,采取集中传达、视频共学、个人自学、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准确把握“十三五”发展的主题、主线、目标任务、重大举措,积极学深学透,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深刻内涵,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理论水平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能力。其次要及时、广泛收集资料,围绕遂昌县域经济发展、产业发展、党风廉政、“五美遂昌”、精准扶贫等实际精心备课,把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课程,为下一步深入各部门、乡镇、企业宣传宣讲做好充分准备,充分发挥党校理论教育主阵地作用,推动全县党员干部理论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教职工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对县情研究,为县委县政府提供决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