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镇之窗
【大柘镇】“互联网+”青年党员干部培训班走进大柘
遂昌新闻网:http://scnews.zjol.com.cn/ 2015-11-06 09:48
 

  11月5日,为期一天的“互联网+”青年党员干部培训班在大柘镇正式展开。参加的培训人员几乎坐满整个教室,学习劲头十足,在座的学员纷纷展现高昂的学习热情。其中包括已经在淘宝开店的和正在筹划开店的很多学员,也有踌躇满志,想要借此次培训机会,学习如何开店创业的有志青年,总之各年龄阶层,各个经营能手齐聚在此,积极参加此次培训。在培训会上,县网店协会专业知名教师王宏俊为大家进行了生动、深度、亲切的讲授,各学员也积极做笔记,专心听讲。对于没有听懂的,积极提问,在学习热情高涨的培训会上,甚至40多岁的学员也曾多次举手提问。

  此次培训,为广大青年党员干部带来了丰富的互联网经商信息,为农村青年创业致富把好了方向盘。(毛进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