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镇之窗
【新路湾镇】新路湾镇衢宁铁路征迁指挥部蕉川组召开征迁工作推进会
遂昌新闻网:http://scnews.zjol.com.cn/ 2015-11-06 09:48
 

  2015年11月4日下午,镇长杨松长、新路湾镇衢宁铁路蕉川征迁组组织蕉川村村两委成员及被征地农户所在生产队队长召开衢宁铁路(遂昌新路湾段)蕉川村征迁工作推进会。

  会上新路湾镇副镇长、新路湾镇衢宁铁路征迁指挥部蕉川组组长陶松强首先对当前蕉川征迁工作的调查情况对大家做了细致的介绍。蕉川村涉及被征地农户共计35户,均为原一村农户,其中第一生产队户数最多,陶镇长要求蕉川村两委班子成员分为两组,由村支部书记张仓松、村委会主任周海平带队分别负责第一生产队、其余四队的征迁工作。随后村两委成员和生产队队长反应了目前工作遇到的困难和征地开始之后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主要是政策方面问题及湿地保险的名额。

  杨镇长认真倾听并记录了大家所反应的问题后,他指出,新路湾镇衢宁铁路征迁工作要注意四点:一、参与征迁工作的人员必须认真学习征迁政策,读懂吃透政策精神,做到问有答,难有解;二、做征迁工作一定要对上负责,对下也负责,既要对县委、县政府负责,也在坚定保障被征地农户的合法应得利益;三、工作要细致认真,在调研工作时一定要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到摸实情、办实事;四、征迁工作相关人员必须守住底线、不越红线。镇、村两级干部要加强配合,务必全力做好征迁工作,确保衢宁铁路项目按时开工。

  新路湾镇衢宁铁路指挥部综合办

  2015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