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镇之窗
【柘岱口乡】柘岱口乡认真传达学习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
遂昌新闻网:http://scnews.zjol.com.cn/ 2015-12-02 11:36
 

  11月30日晚上,柘岱口乡召开全乡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乡实际和扶贫消除“4600”工作,就如何完成精准扶贫到精准脱贫的华丽转身研究具体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释放出向贫困发起总攻的强烈信号,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阐述了推进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脱贫攻坚任务作出部署,明确了新时期扶贫开发工作的大政方针、目标任务、总体要求.确保到2020年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

  最后,乡党委叶松华书记强调,当前,我乡基本消除农村家庭人均纯收入4600元以下贫困工作已到了冲刺关键阶段,全乡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使扶贫开发工作站在高处,想在远处,干在实处,要继续落实好低收入农户“一户一策一干部”的帮扶结对举措,制订新一轮更加有针对性的帮扶和防止反贫措施,解决实际困难,做到时时解难题,处处用真情,扶贫工作永远在路上,帮扶成效直接纳入年终乡、村干部考核、评奖评优的重要参考依据,确保我乡的帮扶活动不流于形式。(毛宗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