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资讯
【县委党校】我县72名新任公务员集中“充电”
遂昌新闻网:http://scnews.zjol.com.cn/ 2015-12-02 11:42
 

  本网讯:11月30日,2015年遂昌县初任公务员培训班在遂昌县行政学校(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县各部门、机关的72名新任公务员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两周,由遂昌县委组织部、遂昌县人力社保局、遂昌县行政学校(县委党校)共同组织举办。培训采用集中讲座、讨论交流、自学、现场教学的形式进行,通过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公务员法、公务员职业道德与修养、公务员廉政教育、公务员心理健康等方面知识的学习,切实增强新录用公务员的公仆意识,掌握公共管理、依法行政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技能,不断提高公务员素质和岗位履职能力,为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维护国家的安全、荣誉和利益……”在开班典礼上,新任公务员面对国旗庄严宣誓,立志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