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资讯
【县环卫处】环卫处《创卫小攻略》新鲜出炉
遂昌新闻网:http://scnews.zjol.com.cn/ 2016-07-18 09:26
 

  本网6月16日讯(记者 余航 通讯员 姜玉婷)“环卫保洁及时扫,街面整洁无零星;环卫设施合理放,垃圾桶满及时运……”日前,县环卫处创新编制的《环卫处创卫小攻略》,发放到了每位环卫人手中,对各科室、各保洁公司“创卫”工作进行指导。

  《创卫攻略》将环卫工人在道路保洁、河道保洁、公厕保洁等各个环节需要注意的事项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提炼,读起来朗朗上口的小攻略在环卫作业各环节大显身手,成为助力“创卫”的好帮手。

  “‘创卫攻略’简洁易懂,而且里面提到的都是我们日常作业中急需重视的问题。”丽水市红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金凌蕴说道,在看了环卫处《创卫小攻略》后,她立即将攻略内容落实在了环卫管理行动中,先后对垃圾桶清洗、消杀等作业进行了完善和规范,并创新推出“创卫”自检材料,发放给一线环卫工人,通过鲜明的图片对比,提升一线保洁人员规范作业意识。

  下一步,县环卫处将继续按照《创卫小攻略》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各项“创卫”工作,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