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镇之窗
【高坪乡】高坪“青春智汇团”为“633”助力添彩
遂昌新闻网:http://scnews.zjol.com.cn/ 2016-07-18 10:14
 

  本网7月13日讯(记者 祝灵潇 通讯员 刘颖)“箍桶丘村美丽环境整治的,我认领了。”“谢主席带头捡垃圾这个主题不错,我要了。”“‘633’会议这个主题,我来吧!”……7月11日晚上9点多,在乡干部各员会议结束后,活力高坪“633”宣传微信群里热闹非凡,大家争先恐后认领近日关于“六边三化三美”工作的信息撰写的任务。

  为全力配合乡党委政府推进“六边三化三美”工作,高坪乡团委结合实际,组建了由乡团委书记任组长,其他8名优秀的80、90后乡机关党员干部任成员的“青春智汇团”,全权负责高坪乡“633”工作的信息宣传,同时组建活力高坪“633”宣传微信群,方便大家互相交流学习。

  “有时候自己没什么思路、主题,在微信群里交流一下,大家畅所欲言,随即就可以开启一场微信版的头脑风暴,让自己在和小伙伴的互动中碰撞出新的激情与灵感。”青年党员干部蓝蕾说。

  来高坪工作还不到一年的90后党员曹益萍表示:“在‘青春智汇团’里,我不仅能向大家学到很多,还和小伙伴们一起成长,一起为高坪的‘633’工作出力。”

  据悉,高坪乡在全县3至4月份乡镇(街道)“633”工作综合考评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中“青春智汇团”负责的信息宣传工作考核成绩为满分9分,获得了乡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