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正文

我县与浙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08-15 20:27:28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蓝怡俊

  本网8月15日讯(记者 曹俊杰)今日下午,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桁带队来我县考察,并与我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展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开发、农产品推广等领域深度合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县委常委、副县长邱战洪,副县长李建霞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成立最早的浙江国有企业,也是浙江最大的建筑业企业集团,自1949年7月11日成立以来,历经66年的发展,已成为产业链完整、专业门类齐全、市场准入条件好的大型企业集团。现拥有各类建筑业企业资质近120项,是浙江省建筑业走向世界参与国际建筑和贸易市场竞争的重要窗口,综合经济技术指标保持全国各省区市同行领先地位,生产经营业务遍布全国及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入选ENR全球250家最大国际承包商、中国承包商60强、中国企业500强、浙江省百强企业和纳税百强企业。

  沈世山在签约仪式上简要介绍了遂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浙建集团参与到遂昌的大发展中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遂昌当前正处于大空间、大平台已经初步形成,大建设、大发展已经到来的黄金发展时期,遂昌将充分吸收浙建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提升、PPP项目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和技术能力,推动遂昌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提升和农业、旅游等产业融合发展。希望浙建集团也能在遂昌这片热土上充分发挥投融资、设计、施工、管理及综合服务的能力和优势,实现智慧和财富的双赢发展。

  签约仪式上,双方签订了《遂昌县人民政府和浙建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及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