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正文

聚焦主题 展现精彩 汇聚遂昌发展正能量

2016-08-24 23:20:06 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8月24日讯(记者 王海军 实习生 朱敏)县委书记毛建国今日专题调研宣传文化工作时强调,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聚焦主题,展现精彩,凝聚共识,汇聚起推动遂昌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上官国明及县领导周立民、朱芝贵、李建霞等参加调研。

  毛建国先后来到县文广出版(体育)局、新闻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华数公司,深入调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新闻舆论宣传、安全播出和宣传等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县宣传文化工作汇报。

  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毛建国对我县的宣传文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广大宣传文化工作者唱响了主旋律、传播了好声音、弘扬了正能量,宣传文化工作总体平稳,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就进一步做好下步工作,毛建国指出,要明确定位,打造品牌新闻宣传项目。要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宣传党的政策主张,反映百姓呼声,讲述遂昌好故事,展现遂昌精彩,凝聚全县人民的发展共识。要通过行之有效的项目、活动、载体、专栏等抓手,对照标杆,提高标准,精心打造新闻宣传品牌。

  

 

  

 

  毛建国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工作落实到行动上。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重点工作,使之有图像、有声音、有力量,进一步激发起全社会的智慧和动力,凝心聚力热爱遂昌,团结一心推动发展。要加强正面宣传、舆论引导和舆情监督,提高宣传报道的质量和水平,使宣传的内容成为遂昌声音的“定音锤”,让监督更好地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毛建国强调,要做深媒体融合,整合新闻媒体力量。要以互联网思维,做好新闻舆论宣传深度融合发展文章。传统媒体要与新媒体融合,丰富报道形态,培育县域权威新媒体发布平台,生动活泼地推介遂昌;要加强网络监测监控,强化值班、应急处置演练,确保舆情管控有力有效;要整合力量强化外宣工作,做好“新闻+”文章,不断提升遂昌对外的美誉度。

  毛建国要求,要切实加强党对新闻舆论宣传工作的领导。要敢于担责,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使新闻舆论宣传乃至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形成一种自觉;要提升新闻舆论宣传工作队伍的水平,按照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要求,建设好、培育好、发挥好、整合好队伍,使队伍过得硬、靠得住,新闻宣传作品更具吸引力传播力引导力,更加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紧跟时代潮流、群众喜闻乐见;要加强宣传阵地、宣传载体管理,严肃宣传纪律,努力推动全县宣传文化工作再上新水平。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