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正文

毛建国在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

精准高效推进 夯实发展基础

2016-08-29 21:45:40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8月29日讯(记者 王海军 实习生 朱敏)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哪些问题?该如何加速推进?8月28日,县委书记毛建国专题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为发展把脉、鼓劲。

  市重点项目东桥路和环城南路是完善县城交通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形象的民生项目。东桥路总投资1.92亿元,计划9月初通车。目前完成年度计划的70%,现已开始道路施工、管道铺设、挡墙砌筑等。环城南路总投资7.03亿元,目前一期工程在编制施工图和政策处理阶段。毛建国深入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存在问题等情况,要求责任部门及妙高街道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拿出管用的办法,切实解决好政策处理遗留问题,按照计划倒排任务,确保项目顺利如期完工。

  省重点项目中小企业创业园位于云峰街道洋浩区块,占地126亩,总投资2.7亿元, 1—7月累计完成投资7572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63.1%。毛建国仔细察看了项目进展、园区布局等情况,并听取了发展思路汇报后,要求相关部门及云峰街道要全力做好服务,完善基础配套设施,让创业园成为企业家创业创新的热土。

  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后,毛建国对当前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肯定。毛建国强调,项目质量是项目的生命线,要坚持数量服从质量原则,切实提高项目谋划的质量;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梳理问题,分解任务,限时办结,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圆满完成。

  毛建国要求,要进一步精准高效推进项目,为遂昌科学发展夯实基础,让全县人民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聚焦征迁,着力解决政策处理问题。要加快前期审批进度,提高项目决策、推进、建设的效率。要科学配置要素,珍惜用地指标,按照“轻、重、缓、急”原则,保障税源型、民生型项目建设。要加强标后监管,优化建设流程,加强沟通对接、现场协调,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竣工。

  县领导周立民、胡刚等参加调研。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