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市慈善总会15万元善款助我县30位贫困生圆梦

2016-08-30 18:58:08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施伟谊

  本网8月30日讯(记者 罗健)今日,丽水市慈善总会2016年“百名贫困大学生慈善助学金”遂昌站发放仪式在县民政局举行,我县30名贫困大学新生受助。

  据了解,自丽水市慈善总会成立后,就把慈善助学作为救助重点之一,而对我县的助学工作历来是市慈善总会的工作重点,本次享受助学金的贫困大学新生每人可领到5000元。

  新路湾镇大马埠村馒头山自然村的何雅丽在今年的高考中,以537分的成绩被杭州师范大学录取,她的父亲残疾,母亲曾出过车祸,家里无任何经济收入,而此次5000元的慈善资金,大大减轻了她家的经济压力。“谢谢市慈善总会及社会各界的关爱,我会将感恩之心转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在逆境中奋进,努力争取好的成绩,回报社会。”何雅丽说。

  “慈善助学金的发放,对于进一步提高全体公民的慈善意识,弘扬扶贫帮困的人道主义精神,解决贫困学生‘上学难’问题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县慈善总会负责人说。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