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正文

县供电公司:警企联动查处非法收购电力设施点

2016-08-31 00:35:17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蓝怡俊

  本网8月30日讯(记者 邹可思 通讯员 陈铭)近日,县供电公司联合公安机关对我县境内的废品收购站进行清查,重点整治电力设施器材的非法收购。

  连日来,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联合公安机关开展非法收购电力设施器材和预防盗窃破坏专项治理宣传活动,对我县的一些废品收购站进行突击检查,打击整治废旧金属收购“黑市场”“黑窝点”,并利用检查间隙向广大经营户进行电力设施保护法律、法规知识宣传,以提高社会公众维护电力设施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治理活动是为了严肃查处收购电力设施、无证经营的违法行为,从源头上切断盗窃分子的销赃渠道,打击收赃销赃违法犯罪活动,从而达到预防和减少盗窃破坏电力设施案件、事件的发生。

  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整治检查和宣传活动对推动全社会依法护电观念的形成和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一定促进作用。一些经营户主也表示进一步认识到了电力设施保护的重要性,今后将守法经营,协助打击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的不法行为,共同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