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正文

宁波遂昌商会成立

沈世山出席并致辞

2016-09-12 22:13:35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9月12日讯(记者 曹俊杰)9月11日,宁波遂昌商会成立,从此遂昌人在宁波创办的企业及各类经营机构有了“娘家”,这标志着遂昌商团在宁波开始了新的创业征程。县领导沈世山、朱芝贵、许积标、蓝献民、张春根、包志华,各地遂昌商会负责人,以及宁波遂昌籍有关领导到会祝贺。

  会议选举产生了宁波遂昌商会第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长、监事,吴鼎伟当选为宁波遂昌商会会长。据了解,目前在宁波投资创办企业和务工的遂昌籍人士达到4500多人,拥有200多家公司企业,涉及外贸、物流、微商、化工等20多个行业。

  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家乡人民对宁波遂昌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在甬创业的乡贤表示亲切问候,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遂昌发展情况。

  沈世山说,桑梓乡情陪伴一生,创业精神弥足珍贵,商会作用不可低估。在甬创业人士是一个很大的群体,也是一个可以为遂昌加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的人脉资源,更是一个可以推动宁波和遂昌深度合作、共享共赢的桥梁纽带。近年来,遂昌坚定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道路,经历了经济新常态的阵痛和磨砺,紧抓了转型升级的机遇,开辟了城市建设、产业培育、民生进步的空间和路径,发展态势让人欣喜,产业培育充满希望,基础设施加快建设,创业环境更加优化,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蜕变蝶变的动力和活力。遂昌与宁波有着天然的优势互补性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宁波商会和在外遂商,能够发挥人脉资源、资金技术、市场信息等优势,更好地融入到遂昌转型跨越、强县富民的进程中来,在家乡大地上创业创新、共赢发展。

  新当选的宁波遂昌商会会长、宁波市和众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鼎伟表示,商会将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做好会员服务,促进家乡发展,并不断加强商会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共谋发展。

  会上聘请了宁波遂昌商会名誉会长、法律顾问,并进行了银行授信签约,旅游等招商项目推介和项目签约。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