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正文

全县老干部学习会举行

2016-09-19 20:39:42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蓝怡俊

  本网9月19日讯(记者 曹俊杰)今日,全县老干部学习会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在会上向老干部通报了我县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分析当前经济形势,介绍下步工作方向,并表示将满怀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顾奕滨主持学习会。

  沈世山说,今年以来,我县狠抓项目建设、产业培育、改革创新和要素保障,经济运行平稳,民生保障有力,特别是二产发展势头趋好,经济运行呈现回暖态势。三大产业各有亮点,农业发展水平有所提升,工业发展动能加快恢复,服务业发展势头迅猛。省市重点工作加快推进,“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六边三化三美”等工作取得新成效。城乡统筹发展全面加快,美丽县城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有效推进。同时,县域发展后劲明显提升,有效投资持续扩大,招商引资态势喜人,要素保障全面加强。

  沈世山指出,虽然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回暖态势,但县域发展的短板仍不少,发展的基础仍需夯实,要精准查补短板,加快转型升级,抢抓发展机遇,按照“三个有利于”标准抓工作,即凡是有利于提高遂昌综合实力、有利于提高遂昌人民生活水平、有利于提升遂昌整体形象的工作,就要大胆去做、大胆去试、尽快去干。

  就做好下步工作,沈世山强调,县政府将紧紧锁定目标,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狠抓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进一步强化项目投资驱动;加快培育生态产业,做好一产巩固提升、二产转型升级、三产融合发展;加强城乡统筹发展,推动社会事业进步,关心关爱弱势群体,鼓励扶持创业创新,多做“抓基础、利长远,抓创新、利发展,抓统筹、利民生”的工作,奋力夺取“十三五”发展开门红。

  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沈世山强调,每一位老干部都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和贡献者,县政府将严格按照上级相关部署要求,积极探索研究新形势下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途径,切实做到尊老爱老护老帮老,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不断提升老干部幸福指数。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一如既往地为遂昌发展把脉问诊、献计献策,帮助县委县政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在县城的离休干部、担任过实职副科以上的退休干部参加学习会。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