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正文

现场办公解难题大干项目谋赶超

毛建国深入项目一线现场办公

2016-09-19 22:21:35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蓝怡俊

  本网9月19号讯(记者 王海军 通讯员 胡鹏)继9月18日全县“大干项目、大抓投入”百日攻坚大会后,为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着力营造轰轰烈烈的大干项目热潮,今日,县委书记毛建国第一时间深入相关项目一线,现场办公解难题、明举措、抓落实。

  县领导华治武、周立民、胡刚、赵文明等一同参加现场办公。

  今年以来,通过各级各部门和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重大项目持续稳步推进,有效投资保持较快增长势头,1至8月,全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4.44亿元,同比增长15.1%,增幅居全市第二,83个县领导领办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4.56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59.62%。

  关雉爱情小镇项目是汤显祖戏曲小镇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450亩,总投资15亿元,目标是打造戏曲爱情的圣地。毛建国来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并现场交代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限时办结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他说,特色小镇项目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一定要紧紧抓住这个历史机遇,结合自身特质,找准发展定位,挖掘人文底蕴和生态禀赋,集聚各方要素和资源,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位于妙高街道叶家殿村的光伏发电项目,租赁土地250亩,总投资9000万元,目前项目在有序推进。沿着崎岖的道路盘旋而上,毛建国来到海拔800多米的项目施工现场,深入了解项目推进、建成后运行及存在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早日让项目达产达效,同时要深入研究分析项目,让项目建成后取得更大的经济、社会效应。

  现场办公中,毛建国反复强调,项目是推动县域发展的“牛鼻子”,有效投资是县域经济增长的强有力引擎,这对经济不发达地区尤为如此,务必要牢固树立“大干项目、大抓投入”意识,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大干项目、大抓投入。当前,全县上下已拉开百日攻坚战大幕,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立即行动,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投入到这场攻坚战中,大干苦干,决战拼搏,如期完成全县项目建设和有效投资任务,给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