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正文

2016浙超联赛总决赛丽水赛区首场赛在遂开踢

2016-09-25 19:26:30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蓝怡俊

  本网9月25日讯(记者 郑玲烨 见习记者 蓝叶佳乐 通讯员 林璐)足球场上运动员你追我赶、交锋激烈,观众席上球迷们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9月24日晚,2016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简称浙超联赛)在遂昌全民健身中心足球场正式开赛。主队丽水代表队迎战客队嘉兴代表队,打响了丽水主场赛的揭幕战。县委书记毛建国参加开幕式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市体育局局长徐兼明及县领导尹建中、邱战洪、马翔华等参加开幕式。

  据了解,浙超联赛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省体育局主办的全省水平最高、影响最大、参与度最广的足球赛事。自3月27日启动以来,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赛事分为地区选拔赛和全省总决赛两个阶段,11个地市最终各自选拔的冠军球队参加本届总决赛。

  开幕式现场武术操、排舞、舞龙和威风鼓等表演项目轮番上演,引爆全场气氛。

  当晚7点30分,揭幕战正式开始。数千名球迷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为各自的球队摇旗呐喊,敲鼓助威。

  上半场,两支球队展开激烈角逐,竭尽全力展开防守和进攻。嘉兴代表队一度控制比赛场面,发起猛烈进攻,比赛胶着激烈。经过45分钟,两队最终以0: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丽水代表队及时调整战略和状态,比赛不分上下,进入“白热化”阶段,现场热血沸腾,高潮迭起。在伤停补时阶段的最后一分钟,丽水代表队的邹勇不负重任,临门一射,踢进“绝杀球”,成功为丽水代表队获得一分,以1:0的比分战胜了嘉兴代表队。

  “在上半场被牵制的情况下,我们能在全场比赛的最后一分钟踢进‘绝杀球’,真是太让人激动了。”邹勇心情激动地说,“虽然遂昌的足球场第一次举办足球赛事,但场馆的设施设备都非常完善,使我们能更好地发挥踢球水平。”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