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遂昌 正文

[丽水日报]高速交警守护高速通道 为苏村救灾争取时间

2016-10-08 10:13:57 来源: 丽水日报 作者: 编辑: 施伟谊

  本报讯(记者 张李杨 通讯员 郑颖慧)“自9月29日18时起至救援工作结束,对S33龙丽温高速北界出口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期间除参加抢险救援特许通行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从北界出口下高速。”收到丽水市人民政府“苏村山体滑坡抢险救援指挥部”命令,高速交警丽水支队四大队的全体民警顿时感觉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又重了几分。

  9月28日17时28分,遂昌县北界镇苏村发生山体滑坡,多户住宅被压埋,27名群众失联,其中一名为镇干部。18时10分,高速交警四大队接到指令称:需要支援S33龙丽温高速北界出口,为苏村守护好高速出口。

  四大队大队长包绍佳接到指令后,第一时间指令第一批高速交警赶到北界出口指挥交通,另外联系龙丽温高速管理处(业主公司)对北界出口的救援车辆一律开绿灯(免费通行),加快车辆的通行速度。

  18时20分,第一批高速交警王俨珩、王军等赶到现场,维持交通秩序,引导救援车辆往苏村方向行驶。S33龙丽温高速北界出口距离滑坡灾害现场15公里,很多救援人员和运送物资的车辆将通过高速公路前往,他们全部到岗后,全力保障这条生命通道畅通。

  因为连日的降雨,四大队还组织高速业主一起对龙丽高速沿线的易塌方路段进行实地检查,其中高速交警潘茂景发现龙丽高速92K附近有塌方迹象,随后布置应急预案,防止危险的发生。

  来源:丽水日报 9月30日 第3版

  原文链接:http://epaper.lsnews.com.cn/lsrb/html/2016-09/30/content_1132553.htm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