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正文

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召开

2016-10-17 22:13:12 来源: 作者: 编辑: 蓝怡俊

  本网10月17日讯(记者 王海军 见习记者 朱敏)今晚,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领导毛建国、尹建中、华治武、上官国明等在遂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以人民为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学习贯彻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我们就要牢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人心向背决定政党和政权的前途和命运,决定党和人民事业的成败;我们要牢记人民是最大的靠山,只要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我们要牢记脱离群众是最大的危险,脱离群众或者凌驾于群众之上就会被群众所抛弃;我们要牢记为人民服务是最大的担当,千担当万担当,不为群众办实事不是真担当;我们要牢记群众满意是最大的标准,群众意见是一把最好的尺子,任何工作都要经得起群众的检验。

  会议强调,以人民为中心,就要对人民负责;以人民为中心,就要坚持群众想什么我们就干什么;以人民为中心,就要当群众的带头人,不当群众的尾巴;以人民为中心,就要做到群众在哪里,党旗就飘扬在哪里;以人民为中心,就要选用群众信任的干部。

  会议指出,以人民为中心归根到底是党员干部要担起来、干起来。党员干部以人民为中心,就要克制私欲,把人民利益摆在个人利益之前,做到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大家一定要珍惜舞台,珍惜机遇,珍惜时光,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担起自己该担的那份责,真正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会上,北仑、桐庐、嵊州、莲都等10个县(市、区)作了交流发言。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