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正文

继续保持昂扬斗志 加快重建美好家园

2016-10-18 22:35:44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0月18日讯(记者 周璐琳 见习记者 朱敏)今日上午,县委书记毛建国带队走访坚守在苏村抢险救援一线的各保障服务组,向工作人员致以诚挚谢意,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领导上官国明、周立民、许积标、郑永利一同参加了走访。

  毛建国一行首先来到电力现场指挥点,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当前电力供应保障情况。他说,抢险救援中,县供电公司行动迅速,电力工人奋不顾身,及时高效提供了电力保障,充分体现了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接下来,要继续发扬这样的优良作风,继续当好“光明使者”,持之以恒地为下步各项工作开展做好电力护航。

  随后,毛建国一行来到县公安抢险救援指挥部,他说,公安部门在精准搜救中发挥了很大作用,事发后,迅速调配各方力量投入抢险救援、保畅生命通道、维持现场秩序等,确保了整个救援过程平稳有序。此外,在保卫、卡点巡逻、现场治安等方面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之后,毛建国一行又来到遂昌抢险救灾食品领取点和快餐发放点。在仔细询问和现场查看了食材采购、制作流程等情况后,他指出,物资保障是推进救援工作的基础,要树立服务意识,以良好的工作态度,规范有序地为救援人员提供物资保障,确保救援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在快餐发放点,得知现场有许多来自机关、社区和社会各界的志愿者在提供志愿服务,毛建国特意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在卫生防疫点,毛建国听取了卫生防疫工作的具体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的生活状况,对前期卫生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卫生部门要再接再厉,以更高的要求、更细的举措,齐心协力做好现场消杀、后勤保障、疾病防控、疾病监测等工作,确保不发生疫情。

  毛建国一行还走访了中国电信应急通信抢险指挥部、卫生医疗服务点等点位。

  走访中,毛建国对前阶段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各工作小组工作开展有序、卓有成效,为救援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各工作组要加强组织领导,常抓不懈,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救援工作取得更大胜利,努力做好灾后重建各项工作,加快重建美好家园。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