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正文

我县开展乡镇党代会观摩活动

2016-10-20 21:05:12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10月20日讯(记者 曹俊杰 通讯员 蓝华平)今日,我县乡镇党代会观摩活动在高坪乡举行,19个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现场观摩了中共高坪乡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认真学习党代表换届选举的相关经验。副县长赵文明出席会议。

  据悉,高坪乡是我县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试点乡。成为试点乡以来,高坪乡系统谋划、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为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高坪乡认真回顾总结了乡党委五年来的工作,科学谋划了“十三五”发展蓝图,选举产生了中共高坪乡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和县党代表,研究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并动员全乡上下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克难奋进,为加快高坪发展、实现新的跨越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县委组织部召开座谈会,试点乡高坪乡作了经验交流,其它乡镇(街道)就该项工作作了汇报。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认真学习借鉴高坪乡的经验做法,确保乡镇(街道)党代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统筹推进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自觉加强业务学习,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始终,扎实稳妥有序推进乡镇(街道)党代表换届工作。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