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正文

总工会:“爱心透析”传递工会爱心

2016-10-20 21:10:53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10月20日讯(记者 周理武 通讯员 林晓英 巫辉)“老徐啊,最近身体情况还好吧,这是你申请的‘爱心透析’专项资金……”今日下午,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妙高街道庄山村徐伟明的家中,给他带去工会温馨的关怀。

  据了解,“爱心透析”专项救助资金来源于中央财政资金,救助对象为全县已建工会组织单位在职职工(包括农民工),原国有、集体企业失业职工中有家庭成员患肾功能衰竭,且常年实施透析治疗、医疗费用负担较重的困难职工。为切实帮助解决患肾病职工家庭实际困难,县总工会严格参照救助标准和程序,做好困难职工家庭的建档工作。

  “这笔钱真是雪中送炭啊,父亲患病做透析每次要花费近600元。”徐伟明的父亲患有肾功能衰竭,做了近四年的透析,每年要花去大笔医疗费用,县总工会的“爱心透析”专项救助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困难职工的心中。

  “我们希望通过‘爱心透析’专项救助活动,能够让困难职工们更积极地面对生活。”县总工会副主席刘卫军告诉记者,从2010年开展“爱心透析”专项救助以来,县总工会8年来共救助肾病患者76人次,累计发放“爱心透析”专项救助资金33.3万余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