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正文

奋战100天 交满意工程

县城发公司力争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重建任务

2016-10-20 21:36:05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10月20日讯(见习记者 蓝叶佳乐)水泥车搅拌着水泥,运输车辆来回运送砂石,施工人员忙着砌砖……连日来,苏村安置小区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携手百天奋战,共建美好家园”,工地旁,一条红色的横幅格外显眼。县城发公司将奋战100天,给苏村灾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县城发公司将在年前完成两处安置小区、一处临时安置点修缮和10幢活动板房搭设的任务。如何在赶时间、抓进度的同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成为受灾群众最为关心的问题。

  记者了解到,自10月1日接到“苏村安置小区”建设任务后,县城发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安置房管理小组,认真规划编制小区建设方案。项目进入实施后,公司工作组奔波在各个施工点,推进度、查安全、验质量,确保苏村灾后重建项目的顺利实施。

  “在原材料选择方面,我们采用的是浙江元立金属制品集团有限公司的免检钢材和县东城建材有限公司的混凝土。”县城发公司项目管理员徐敏表示,所有原材料进场严格把关,第一时间送质监站报检,合格后才能使用,并要求采取监理旁站制。同时在浇筑混凝土时,进行分层浇筑、多次振捣,以避免产生蜂窝麻面。

  “该项目分为基础工程、主体工程和装饰工程三项工程,每项工程完成后需通过五方主体验收合格才能进行下一项工程的建设。”徐敏说,在质量和安全方面严格管控,做到“全面、全员、全过程”,让受灾群众放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