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正文

加快建设美丽新苏村 争取早日入住新房

2017年上班首日毛建国到苏村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17-01-03 21:20:26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月3日讯(记者 王海军)今日是2017年首个工作日,县委书记毛建国在参加完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分会场)仪式后,第一时间赶赴苏村指导灾后重建工作。他指出,各级领导、社会各方都十分关心关注苏村,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快各项目建设进度,让灾区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关怀。

  县领导尹建中、华治武、胡刚、周立民、周瑞琛、郭劲松等一同参加调研指导。

  自2016年10月份苏村、金钩地质灾害安置点工程正式开工以来,施工人员日夜兼程,在三个月不到的时间内,苏村安置小区18幢、金钩安置小区14幢崭新的小洋房建设完工。目前,苏村安置小区已有10户交房、4户搬进新家,金钩小区4户交房、2户搬进新家。

  毛建国来到苏村和金钩安置小区,详细了解小区农户入住、相关配套工程建设情况,他还来到刚搬进新房的苏村安置小区朱三仁、苏土清和金钩小区傅光仁家,了解他们住房、生活情况,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祝福。“搬进新家住得习惯吗?”“今年春节家人都要回来过年吗?”毛建国拉着朱三仁的手,围坐在新添置的沙发上,关切地询问道。“新房子住得很舒服,真的很感谢党,我们苏村人真的是享受到了党的福气。”朱三仁十分感激地说。

  毛建国说,苏村灾后重建牵系着各级领导、社会各方的心,让苏村灾区群众早日安家是县委县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如今苏村灾区群众顺利搬进了新家,希望苏村人民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更加积极投身今后的美丽新苏村建设,把自家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和谐、幸福。

  毛建国详细察看了解了苏村地质灾害点治理、警示教育基地、河道修复、道路交通等工程进展情况,并对村庄环境整治、沿线河道保洁等提出具体要求。毛建国说,要高标准高要求建设安置小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做好小区道路、绿化、管网等配套工程。春节即将来临,当前要抓住项目施工的黄金时节,加快各个项目建设进度,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项目,让灾区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关怀。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