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正文

落实主体责任 全面从严治党

沈世山带队检查妙高街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2017-01-06 09:23:02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月4日讯(记者 曹俊杰 通讯员 包丽卿)今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带队检查考核妙高街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时强调,要落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

  沈世山指出,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实质,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不仅注重规范惩戒、严明纪律底线,更要引导人向善向上,立根固本,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层层落实,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把握和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搞清楚“四种形态”的概念,学透彻“四种形态”的内涵,想明白“四种形态”的误区。要将作风建设持续不断引向深入,严禁公务活动饮酒,严禁参加“二十类饭局”,严格规范聚会聚餐活动,严肃干部任职履新有关纪律。

  沈世山指出,要把开展好“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为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载体,将其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要以典型案例为教材,汲取深刻教训,把自己摆进去,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真正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

  沈世山强调,春节临近,是“四风”问题和腐败的易发高发期,党员干部要牢记头顶的纪律之剑,握好手中的行为戒尺,守好心中的廉洁底线,过一个心情愉悦的“廉关”。同时,作为县域发展主战场,妙高街道全体干部要牢记发展第一责任,发展是硬道理,既要干净守底线,也要干事创新业。

  检查组还查阅了有关台帐资料,对妙高街道党工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评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