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正文

汇聚众智众力 共谋县域发展

2017-01-09 21:29:36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蓝怡俊

  本网1月9日讯(记者 曹俊杰) 今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来到妙高街道办事处,向妙高、三仁、垵口三乡镇(街道)领导干部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征求《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与会代表认为,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全县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和谐稳定、群众获得感增加。与会代表围绕《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在环境保护、交通建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生态产业培育、文化教育卫生事业发展、社区支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沈世山表示,代表们发言积极,所提意见针对性、操作性强,要把这些意见建议归类完善,充分吸纳到《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部门具体工作中去。要加强人大代表培训,提高新任代表履职能力。人大代表要多到群众中去,加强调查研究,切实反映群众心声,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充分发挥好政府与群众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沈世山指出,今后五年,是遂昌全面深化改革、破解发展短板、产业转型升级等重大战略部署实施的关键期,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要聚焦绿色转型不动摇,全面改善基础设施,大力做强实体经济,全力提升创新能力,加快壮大县域综合实力,力争走出一条富有遂昌特色的转型升级、强县富民之路。要狠抓落实,强化保障,深入谋划2017年重点工作,着力抓好产业培育、项目建设、要素保障、改革创新、民生改善等“打基础、利长远”工作,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副县长郭云强参加。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