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遂昌 正文

[丽水日报]把关怀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头

市领导史济锡朱晨等分头慰问困难群众并看望信访干部

2017-01-11 14:50:49 来源: 丽水日报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报讯(本报记者)春节临近,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冷暖始终是党委和政府的牵挂。连日来,市领导史济锡、朱晨、尹学群等分赴我市各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祝他们新春快乐,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头。

  市委书记史济锡与陈重一道,深入景宁畲族自治县吴山头等村,看望了困难职工张伟丽、困难党员雷永岳、残疾对象雷小美、优抚对象朱学文以及北溪敬老院的老人们。每到一处,史济锡都与大家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食用油、大米等,并询问他们身体、生活、医保、家庭等情况。在雷小美家中,史济锡和她亲切地拉起了家常,对她身残志坚、不畏困难、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并祝福她在新的一年里日子越过越红火。在雷永岳家中,史济锡感谢与他一样的广大基层党员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要求各级各部门时刻关心基层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时处处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晨来到莲都区亲切看望慰问特困职工、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每到一户,朱晨都十分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党委、政府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解决困难,你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看到困难户天冷少衣后,他拉住困难户的手表示,将把自家闲置的衣物整理好送给你们,希望你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随后,朱晨还来到老竹畲族镇敬老院,看望慰问住在这里的老人们,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叮嘱他们注意保暖。

  市委副书记尹学群先后到遂昌县的困难群众刘文相、李宗慧和困难职工郑跃进、叶伟华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家里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叮嘱他们要增强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将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尹学群要求县、乡相关负责人,要积极关爱困难群众,为他们提供更多生活和工作上的帮扶。最后,尹学群还来到妙高街道敬老院察看老人日常的饮食起居条件,嘱咐敬老院负责人将老人当父母一般善待。

  史济锡、朱晨、尹学群还专门看望慰问了信访干部,对全市信访干部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在看望景宁信访局干部时,史济锡强调,信访工作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全市信访干部以“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精神,真正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与群众面对面、心连心,多与群众商量,多听群众意见,严格依法做好群众工作,积极化解各种矛盾纠纷,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

  来源:丽水日报1月11日 第一版

    原文链接:http://epaper.lsnews.com.cn/lsrb/html/2017-01/11/content_1177468.htm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