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正文

县委常委会议今召开

传达车俊来遂调研考察精神等

2017-01-12 16:50:43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蓝怡俊

 
 
    本网1月12日讯(记者 海军) 今日上午,县委书记毛建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到苏村调研考察的指示精神,听取《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汇报,听取《县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2017年经济发展目标)汇报,审议县级医院迁建方案等。

  在传达车俊到苏村调研考察的指示精神时,会议指出,上级党委政府对苏村灾后重建和灾后安置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接下去要把上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干事创新业、为民谋福祉的新动力,提神提速提效,埋头实干苦干,不仅要善始善终做好苏村灾后重建、地质灾害点治理等点上的工作,更要做好全县面上的地质灾害点搬迁治理工作,并力争走在全省前列,为全省地质灾害点搬迁治理探索出更多宝贵经验。要充分发扬“绝对忠诚、作风过硬、敢于担当、激情昂扬、实干实效”的遂昌铁军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聚焦绿色转型,聚力实干兴县,勇当“两山样板、双区示范”的排头兵,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听取《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汇报时,会议指出了我县投资结构可持续性较差、要素保障不确定因素较大、招商引资实际成效不够明显等问题。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发展第一要务的理念,投资是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今天的投入就是明天的产出,今天的投资结构就是明天的产出结构。重点要围绕实体经济、项目充实和资金要素保障的破解,高度重视县域实体经济的培育,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和“跑部进厅”向上争取资金、政策、项目的力度,为县域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当前,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对我县的发展尤为重要,要继续突出发展交通事业,加大交通项目谋划、建设、推进的力度。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2017年经济发展目标)汇报,审议了县级医院迁建方案,研究了市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研究了市政协委员初步人选和县政协委员名单。书面传达贯彻了《关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洁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和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第一次大会精神。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