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正文

我县召开挂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2017-03-15 23:06:35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3月15日讯(记者曹俊杰)今晚,我县召开挂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参加会议。

 

  沈世山说,挂职是干部最快速、最有效、最长久的成长途径,这次我县首次集中向上级部门选派挂职干部,全县财政、发改、交通等11个部门共14名年轻干部将实地感受中央部委、省直机关的工作氛围,此举可进一步提高年轻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同时也将为我县更好地与中央部委、省直机关搭建沟通联系桥梁。挂职干部要充分认识到上级部门挂职锻炼的重要意义,更要充分认识到肩负的重要使命,高度重视和对待挂职任务。

 

  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挂职工作,沈世山结合自身挂职经历,希望挂职干部珍惜机会,积极投身到挂职锻炼的实践中,做到挂虚职、真学习,熟悉了解挂职单位办事程序、政策制定及处室关系,做到挂虚职、干实事,全心投入认真干好办公室服务、处室事务及领导交办工作,做到挂虚职、得实惠,用心用力用智慧交一批朋友、推一批项目及争一批资金。同时,要遵守工作纪律,自觉主动地服从挂职单位的组织领导,尽快适应新的角色,融入新的环境,以良好的素质、扎实的作风,树立遂昌干部的良好形象。

  沈世山要求,干部派出单位要全力支持选派工作。要做好保障,积极帮助挂职干部解决好工作和生活问题;要加强与上级挂职部门的交流联系,及时掌握挂职干部的实际表现;对挂职干部的评优评先要适当倾斜,及时发现和树立一批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导作用。同时,要进一步研究探索干部挂职、人才留引等工作,总结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为打造“遂昌铁军”奠定坚实基础。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