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正文

毛建国在县城区检查调研危旧房治理工作时强调

打赢治危攻坚战 改出遂昌新面貌

2017-03-21 19:38:10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3月21日讯(记者 王海军)今日下午,县委书记毛建国在县城区检查调研治危工作。他强调,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弘扬遂昌铁军精神,重点要突出,政策要合理,加大力度,强化保障,加快推进全县危旧房治理工作进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打赢治危攻坚战,改出遂昌新面貌。

  在检查中,毛建国一行先后前往县城东街、龙潭、文明路等处,实地调研危旧房分布情况、多层危房现状等情况,并召开治危工作调研座谈会,全面了解当前危旧房治理工作情况。

  听取县建设、发改、司法、经商等部门负责人汇报后,毛建国对前阶段相关部门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危旧房治理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扛起责任,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做实基础工作,做细群众工作,拿出管用的办法,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毛建国强调,重点要突出。治理的重点是公寓楼和多层房、经营性私房及介于D级与C级之间的边缘房。政策要合理。政策的关键是平衡性、公开性和公平性。要加大力度。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等责任主体要比拼攻坚进度,采取管用有效的措施加强危旧房治理的力度,同时要强化督查考核。要强化保障。切实做好政策、资金、人员等保障,整合相关专项组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领导张仪辉、包炜一同检查调研。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