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镇之窗
【高坪】乡开启假期服务无休“延伸版”
遂昌新闻网:http://scnews.zjol.com.cn/ 2017-04-07 14:33
 

  本网4月5日讯(记者 祝灵潇 通讯员 刘颖)“根贤、配军,前面路窄陡坡,你们俩抬着大柜子,慢点,注意安全,……”手里拿着箱子的高坪乡人大主席张伟武时不时地让跟在后面的队员注意安全。

  清明节的第一天,以高坪乡人大主席张伟武、副乡长朱智勇为组长,乡村两级党员干部组成的“房屋腾空服务队”就第一时间组队到箍桶丘村地质灾害户戎艳家中,帮助腾空房屋,用实际行动助力高坪乡“大搬快治”。

  “作为一名党员,不管是乡村休闲旅游,还是乡里的各项重点工作,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更是一份责任。”假期服务无休制的积极践行者、高坪新村党员王根贤这样说。

  农户安置得如何?这始终是高坪乡党委、政府担心的问题。“大妈,在这里过得怎么样?习惯不?有没有什么困难?”为了切实了解地质灾害户安置后的情况,以乡长巫林富为组长的安置群众走访服务队,利用清明节假日时间,走访慰问地质灾害点的农户。

  “这几天天气晴朗,大家扫墓时要注意森林防火……”与此同时,以乡党委书记龚彩云为组长的女子宣传服务组也不甘落后,在清明节期间走访宣传森林防火、剿灭劣v类水、“大搬快治”等各项工作,确保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

  据悉,每逢节假日,高坪乡都会组织党员干部在各主要路口、停车场等重要点位,维护车辆、人员秩序,为游客提供咨询、引导服务,当好“引导员”“安保员”。八年来,高坪乡党员干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乡村旅游假期服务无休制。而今,高坪乡党员干部又充分发挥铁军精神,将假期服务无休制不断延伸,加快开启重点工作推进的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