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镇之窗
【黄沙腰镇】新任村干部撸起袖子马上干治水
遂昌新闻网:http://scnews.zjol.com.cn/ 2017-04-07 14:33
 

  本网4月5日讯(记者 祝灵潇 通讯员 钟慧茜)“锄头拿来,把这些淤泥清理掉。”“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近日,黄沙腰镇黄沙腰村在村党支部书记李子林的带领下,热火朝天地开展治水工作。一天下来,排摸的8个劣V类小微水体均已剿灭完毕。

  截至三月底,黄沙腰镇各村陆续完成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李子林高票连任黄沙腰村村支部书记一职。“省、市、县先后召开剿灭劣Ⅴ类水誓师大会,这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作为镇政府驻地,更应该坚决打赢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当选后,李子林第一时间投入到治水中。

  与此同时,黄沙腰镇其他村也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治水活动。小洞源村选举产生新一届村支部委员会成员,当选的支部书记唐隆银和新任支部委员身着鲜红的志愿服务马甲,带领党员在田间地头开展洁净乡村、剿灭劣Ⅴ类水整治活动,以崭新的姿态展示新一届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誓师大会后,我镇在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过程中,与支部委员初步候选人签订了《党员干部剿灭劣V类水“三个做到、三个一律”承诺书》,切实将剿灭劣V类水任务与村干部任职资格条件相挂钩,确保剿灭劣V类水在基层落地生根。”黄沙腰镇党委书记张水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