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在遂召开

2017-04-27 22:20:23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4月27日讯(记者 曹俊杰)今日下午,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在我县召开。会议认真贯彻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和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部署今年全市老干部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健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顾奕滨参加。

  沈世山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前来参会的领导和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基本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放在遂昌召开,既是遂昌美丽生态、深厚文化的吸引,也体现了市委老干部局对遂昌老干部工作的肯定和支持,热切期待大家常来遂昌走走看看,为遂昌经济社会发展把脉问诊、献计献策。遂昌将紧紧围绕市委“绿色发展、科学赶超、生态惠民”发展主线,聚焦“生态工业、全域旅游、精美城乡”三大主题,努力把我县打造成全市的“两山”样板、“双区”示范。

  方健忠指出,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各级党委的重要职责。近年来我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紧扣中心工作,倾力履行职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此,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希望大家勇于担当,勤勉敬业,用心用情,把我市老干部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有效,为丽水勇当绿色发展的探路者和模范生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就做好下步老干部工作,方健忠强调,一要突出“支部建在连上”,让老干部增添更强的正能量。要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创出特色和典型,不断加强老干部的思想政治引领,贡献老同志的智慧力量;要更加广泛听取和汇集老同志的意见和心声,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帮助老同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发挥独特的作用和优势。二要突出用心用情服务,让老干部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全面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的各项待遇,积极探索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的新办法、新举措,同时主动适应离退休干部多元化的精神文化需求,满腔热忱地为老干部服务,让老干部安享晚年。三要突出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老干部的满意度。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党的中心工作全局角度来考虑和开展老干部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工作合力,不断开创老干部事业新局面,让老干部更加安心、舒心和暖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