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县政协九届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2017-05-07 20:13:55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5月7日讯 (记者 王海军 通讯员 杨珊)5月5日,县政协九届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毛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华治武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马翔华、林成高、赖信强、姜雄伟、潘堂根及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立民应邀列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陈永军应邀作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毛建国说,县委历来非常重视政协工作,坚持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原则,切实加强了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积极为政协履行职能创造了条件。同时,历届县政协常委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政协章程赋予的职责,在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主要表现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巩固基本政治制度,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协常委会职能,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做好凝聚人心的工作,不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全力打造优秀政协工作队伍。

  毛建国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三种意识,勇于担当重任。要当好勤学善谋表率、团结合作表率、履职尽责表率三个表率,积极有效履职。要保持良好作风,抓好工作落实,尽快融入政协工作当中,求专、求精、求合、求实,努力为新一届政协工作开好局。他希望,县九届政协要认清职责,真情履职,愉快共事,努力使新一届政协工作呈现新气象、迈上新台阶、达到新水平,为遂昌实现高水平绿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华治武要求,要增强核心意识,维护政协形象。谨记光荣使命,维护核心,恪尽职守,树好形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照“遂昌铁军”要求,勇于担当责任,追求积极作为,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协铁军。要强化担当意识,服务发展大局。进一步增进发展共识、抢抓发展机遇、凝聚发展合力,按照“服务发展、关注民生、促进和谐”的工作要求,亲民为民,团结协作,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努力实现我县新一轮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要自觉努力学习,提高履职本领。适应新角色、炼就新本领,学习培训“强能力”,调查研究“增实力”,改革创新“添活力”,提升履职的底气,增加说话的才气。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五美遂昌”建设新征程,勇当“两山样板、双区示范”排头兵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遂昌县委员会专门委员会设置,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遂昌县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人选名单和委员分组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遂昌县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政协遂昌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政协遂昌县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政协遂昌县委员会提案工作规则》《政协遂昌县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办法》,通报了县政协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等。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