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毛建国带队走访元立集团衢州公司

2017-05-08 23:10:26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5月8日讯(记者 王海军)今日下午,县委书记毛建国,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建中,县政协主席华治武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到元立集团衢州公司走访,进一步加强政府与企业的互动交流,深入谋划生态工业大发展。县领导许积标、张春根、包炜等一同参加走访。

  在元立集团衢州公司,董事长叶新华向县领导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生产、销售、转型升级及集团下步发展战略等情况。得知元立集团今年发展形势较好,县领导们非常欣慰。

  毛建国十分感谢元立集团为遂昌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元立是遂昌企业的楷模,在全县的税收、就业及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了榜样,对遂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巨大。企业是地方经济发展的主体,一个地方的发展靠企业,特别是骨干龙头企业,企业发展了,地方经济发展才有支撑。在县委、县政府大力发展生态工业,努力培育金属加工产业的大形势下,我县将一如既往支持元立集团发展,相关单位和部门将进一步完善服务企业机制,深入加强与企业交流对接,并结合“百名局长帮百企”“店小二服务企业”等活动,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问题,为元立的持续发展创造和提供更好更优的环境和条件,努力实现地方和企业融合发展、互利共赢。

  走访期间,毛建国、沈世山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衢州城市展示馆、西区大草坪、鹿鸣公园、水亭门历史文化街区,深入了解衢州城市规划、建设、经营、管理及古文化街区保护开发等情况。

  县领导们纷纷表示,此行考察受益匪浅,衢州的城市建设经验很值得遂昌学习借鉴。接下去要进一步借鉴衢州城市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更好地推进我县城市建设、经营和管理,打造更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县城。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