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省残联艺术团来遂宣传演出

2017-05-11 00:48:19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5月11日讯(记者 曹俊杰)昨晚,省残联艺术团宣传演出活动在县体育馆举行。省政协常委、社法委主任尚清,省政协委员、社法委副主任、省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郑瑶出席活动。毛建国、沈世山、华治武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演出前,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23万人民,对省政协的领导、专家、省残联艺术团艺术工作者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他说,此次省政协组织法律专家、知名律师来遂昌“送法律下乡”,是省政协心系山区、情系基层的生动体现,是密切联系群众、真情服务群众的具体实践。

  沈世山说,作为此次送法律下乡的“压轴戏”,省政协还精心组织浙江省残疾人艺术团来我县送演出。艺术团艺术工作者用一个个精彩绝伦、寓教于乐的文艺节目,宣扬法治精神和法治故事,弘扬生活主旋律和时代最强音。希望大家用最期待的心情、最温暖的目光、最热烈的掌声,一起欣赏他们优雅精美的舞姿、独具魅力的手语和美丽动听的歌唱,一起感受他们充满正能量的情感表达,一起领略他们大爱无言的精神世界。

  据了解,浙江省残疾人艺术团是享誉全国的知名艺术团体,艺术团的艺术工作者来自全省各地,他们以自强不息的精神,诠释着非凡的人生,向社会呼唤温暖的人道主义。建团20多年来,他们创作、表演的节目在各类文艺汇演中屡获金奖,多次参加全国大型公益演出活动,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接见,足迹遍布城市、海岛、乡村,曾应邀赴日本、法国、美国等国访问演出,获得了极大的成功,被誉为“爱与友谊”的使者。

  演出以美轮美奂的舞蹈《千手观音》开场,随后音乐快板《五水共治惠民生》、歌舞《姑苏好风光》、钢琴弹唱《my heart will go on》《同样的星空》等11个节目相继演出,高潮迭出的精彩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