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爱心企业圆马头小学学生快乐足球梦

2017-05-18 20:21:16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记者 祝灵潇 通讯员 雷陈华

  本网5月18日讯 对于山区学校的孩子来说,拥有一个足球场是他们一直以来的愿望。近日,杭州的两家爱心企业来到我县马头小学,为学生们捐建了足球场,圆了孩子们的足球梦。

  当天,在马头小学举行的“五人制塑胶足球场”捐建仪式上,两家爱心企业承诺将捐款15万元,帮助马头小学建造一个700平方米的足球场,预计一个月内建成。这让学生们既期待又兴奋,他们将自己手中的红领巾系在企业负责人的脖子上,用这种最朴实的方式表达感谢之情。

  据了解,马头小学由于条件有限,喜欢足球运动的孩子只能在水泥地上踢球,经常会有摔伤碰伤情况发生。在得知此情况后,两家爱心企业在县教育局的牵线下,决定帮孩子们建规范足球场,让孩子们能安全、快乐踢球。“我也是农村小学毕业的,对农村小学有着特殊的感情,再加上我自己也很喜欢足球,就希望同学们有更好的体育锻炼环境。”爱心企业之一的杭州电建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吴瑞録说。

  “我们以前只能打乒乓、打篮球,现在有了足球场后,我们也可以像城里的孩子一样踢足球了。”马头小学学生苏馨怡难掩心中的喜悦。

  除了捐建足球场,两家爱心企业还为马头小学捐赠了价值1万余元的体育器材,助力学校体育事业发展。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