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毛建国调研医改工作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精准施策 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2017-05-21 17:10: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报讯(记者王海军)5月19日,县委书记毛建国调研医改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精准施策,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县领导顾奕滨、马翔华等一同参加调研。

  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参保为核心、健全全民医保体系,以控费为核心、推进医保付费改革,以监管为核心、加强服务单位管理,以转变为核心、提升素质服务大众,稳步推进医改工作,实现了老百姓得实惠、医院可持续发展、医保基金平稳运行的目标。

  县人力社保局服务大厅,地税、银行等单位业务进行了整合,基本实现了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的改革目标。毛建国来到大厅,在电子叫号服务系统前取号,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医保业务办事服务流程。得知最近服务大厅进行了资源整合,群众来办事更加便捷了,毛建国十分欣慰。他说,当前“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目的就是为了让群众得到实惠、享受便利,希望医保服务窗口要坚守为民服务初心,打造群众满意的形象窗口。

  在县人力 社保局召开的座谈会上,毛建国认真听取了县委组织部、人力 社保局、卫计局、人民医院、中医院等单位的汇报,他边听边不断插话提问,并耐心作记录,和与会人员互动交流,探讨我县下步医改工作的思路、举措。

  就进一步深入推进我县医改工作,毛建国指出,要高度重视医改工作,医改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要求,要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医疗卫生事业也要同步高水平建成。

  毛建国强调,医疗卫生是大民生,人民群众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工作方向,人民群众遇到的问题就是我们要努力去解决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充分结合遂昌实际,精准施策抓医改,逐步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实现医疗卫生民生大提升,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毛建国强调,医改工作人才是第一位的,要以人才为突破口,在人才队伍建设、分级诊疗等方面创新,不断探索、提升、完善我县医疗卫生人才队伍管理制度,切实推进我县医改工作。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