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加强交流合作 推动创新发展

2017-05-21 17:38:36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5月21日讯(记者 曹俊杰)5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带队前往台州市,考察古建筑保护、县校合作、工业发展、人才培养等工作。县领导邱战洪、张春根参加。

  考察组一行考察了浙江临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创建于1978年,是经国家文物局批准的文物保护一级资质、建设部批准的园林古建一级资质、城市园林绿化二级资质和商务部批准有国际经营权的古建园林企业,承建和维修保护了数量巨大的各类重点文物保护项目。

  考察中,沈世山说,浙江临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古建筑设计、保护和建设的经验十分丰富,对我县更好地保护古建筑,建设汤显祖戏曲小镇、打造汤显祖文化品牌,推动山区精美城乡建设具有重要的学习参考价值,要借智借力,加强对接合作。

  

  在台州学院椒江校区,沈世山一行参观了校园建设,并深入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二级学院,了解学科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考察组成员与台州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书记潘璋德热情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和专业优势,表达了加强院地合作愿望。他说,台州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由浙江省和台州市共管共建的综合性普通高校,办学历史悠久,有临海和椒江两个校区,学校校训为“澡身浴德、修业及时”,坚持“地方性、应用性、综合性、高教性”的办学定位,始终将培养人才、服务地方发展作为办学目标。学校下设14个二级学院(部),开设了40个本科专业,其中省级以上重点专业12个。

  

  沈世山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台州学院表示感谢。他说,台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邱战洪院长在遂昌挂职,县校之间往来密切,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利用高校平台、人才、技术和资源等优势,助推遂昌健康农业、工业制造业、医学人才、电子商务等方面培育和发展。他诚挚邀请学校领导和专家学者前来遂昌参观考察,为遂昌经济社会发展把脉问诊,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