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深入推进“百名局长帮百企”活动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走访企业解难题

2017-05-21 17:44:35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5月21日讯(记者 周璐琳 通讯员 杨竞超)5月19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一行来到结对企业——位于工业园区大桥区块的浙江海盛金环机械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诉求。

  走进企业,只见一派繁忙景象,六七名工人正抓紧对厂房破旧屋面进行改造。“目前已完成了三分之二,屋面改造能进行的这么顺利,多亏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大力支持。”公司董事长项金水高兴地说。

  据悉,自我县开展“百名局长帮百企”活动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就积极与结对企业浙江海盛金环机械有限公司主动对接,全力争当企业“店小二”,经常上门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面临的困难,了解企业所想所需,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推企业发展。

  在去年年底的走访中,浙江海盛金环机械有限公司提出了要进行厂房屋面的改造,将15000多平方米的“蓝色屋面”全面进行更换,美化厂区环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动服务,局领导多次带领相关负责人走访企业,深入细致宣传屋面改造的相关政策,指导企业做好前期工作。

  前期工作顺利完成后,今年5月10日,企业正式动工进行厂房蓝色屋面改造,该局又派出人员经常到现场指导,提醒工作人员安全第一,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得到了企业的高度好评。

  “县里开展‘百名局长帮百企’活动,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对我们企业的重视,让我们对企业的发展更有信心。”项金水深有感触地说。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徐瑞祥表示,他们会定期开展回访活动,密切了解企业动态,拉近与企业之间的距离,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其他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让企业发展得越来越好。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