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县供电公司“1+1=爱”汇聚温暖传递爱心

2017-05-23 19:38:25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记者 祝灵潇

   本网5月23日讯“你二胎了?怎么不早说,我们派人来拿,哪能让你自己提过来呀!”

  “没事没事,你看看,这些衣服可以不?”

  近日,县供电公司员工徐君丽提着大包小包的衣物和文具来到该公司的捐赠点献出自己的爱心。

  据悉,徐君丽将于下月迎来第二个宝宝,前不久,她从短信和公司微信群中了解到2017年度“1+1=爱”活动启动后,就立即与活动组织方联系,并自己将捐赠品送到了捐赠点,同时她也是本次活动的第一个捐赠者。随后,一大批像徐君丽一样有爱心的电力人都将家里闲置的衣物打包好,拿到捐赠点。

  近年来,县供电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自2014年至今连续开展“1+1=爱”活动,以“闲置衣物+其它物资”的方式,先后为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青海玉树等贫困地区的儿童送去温暖和爱心。

  “家中这些孩子穿小了、闲置了的衣物,通过‘1+1=爱’活动汇聚起来,传递到远方,陪伴另一些孩子的成长。”此次活动发起人施晓洁说,这个活动让闲置的衣物重获新生的同时,也体现了遂电人的浓浓爱心和环保意识。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