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县政协领导赴西部乡镇调研

2017-05-25 21:47:56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5月25日讯(记者 傅长琪) 5月24日至25日,县政协主席华治武率队深入黄沙腰、柘岱口、西畈等西部乡镇,就“大搬快治”、农业生产、美丽乡村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调研。

  华治武一行先后前往柘岱口乡周公源流域河道治理和进乡公路县道改线工程点位、大金庄矿业有限公司,黄沙腰镇泥石流地质灾害治理点、安置小区、东坞茶叶基地、山泉石蛙养殖基地,西畈乡举淤口村、西畈小学等实地走访调研。

  “你们企业有多少人?开采工作对周边村庄有影响吗?产品销往哪里?”在大金庄矿业有限公司,华治武走进企业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询问了解相关情况。得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无虞,发展势头良好,华治武说,在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要将环境保护、发展当地经济等工作做好。随后,华治武一行又来到黄沙腰镇大熟村泥石流地质灾害治理点位,了解地质灾害治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在西畈乡举淤口村,看到因美丽乡村、美丽庭院工作的开展,村庄发生喜人变化,华治武说,举淤口村用一把扫帚起家,通过几年发展,成为远近闻名的美丽乡村,成绩来之不易,他鼓励新任村两委要再接再厉,把举淤口村建设得更加美丽。

  每到一处,华治武都仔细询问,详细了解,耐心指导,叮嘱当地干部要用心工作,服务好老百姓。

  县政协副主席马翔华参加调研。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