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卫中强一行来遂调研交通项目

2017-05-25 22:28:16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5月25日讯(记者 邹可思)今天,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卫中强一行来我县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大桥至洋浩公路工程PPP项目及温岭至常山公路(遂昌湖山至黄沙腰段)工程进展情况。县领导毛建国、周立民、许积标、陈积林先后陪同调研。

  据悉,大桥至洋浩公路工程、温岭至常山公路(遂昌湖山至黄沙腰段)工程是今年我市破难攻坚百日行动市领导领办项目,由卫中强领办。大桥至洋浩公路工程路线全长3.49公里,总投资5亿元,目前已完成施工图审查、PPP项目招标文件审查,开展林地审批等手续。该项目既是构建铁路站场与我县东北部区域的快捷通道,也是完善区域路网,改善东城交通条件的联络线,还是推进东城工业区建设,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通道;温岭至常山公路(遂昌湖山至黄沙腰段)工程项目主线全长约34.3公里,总投资约16.4亿元,道路建成后,将极大促进我县西部乡镇的经济、运输及旅游业的发展。

  卫中强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工程前期进度和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卫中强表示,这两个重点交通项目是我市及遂昌县的重大基础设施工程、重大发展工程、重大民生工程,是关系地方经济发展的一件大事,对改善人民群众出行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设过程中,交通部门、施工单位及项目所在地政府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为遂昌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的交通运输支撑。

  在汇报中,县委书记毛建国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我县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我县紧抓当前交通发展大势,学习、借鉴其它地区和周边县(市、区)的先进经验,加强沟通交流,认真谋划,积极争取重大交通项目。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作为、积极努力,确保了我县重大交通项目前期加快推进。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