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县委老干部局为老干部集体祝寿

2017-05-26 16:27:54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5月26日讯(记者 周璐琳 通讯员 吴丽芬)“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5月23日,县委老干部局举行老干部祝寿会,11位90岁高龄的离休干部欢聚一堂,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顾奕滨与在场人员齐唱生日歌,为离休干部们送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

  “我代表县委、县政府,祝你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在祝寿会上,顾奕滨与老寿星们亲切交谈,听他们回忆曾经的峥嵘岁月,感慨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在场的离休干部们个个精神抖擞,席间不时相互交流,回忆峥嵘岁月和建设遂昌的故事。田培姜老人是当天唯一一位女寿星,对于能够参加这次集体生日会她表示很开心:“举办这样的祝寿会,和大家欢聚在一起,度过意义非凡的生日,我觉得非常高兴,也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

  据县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老干部集体祝寿这一活动已持续多年,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对老同志的尊敬和关爱,送出美好祝福,同时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风气。

  活动结束后,县委老干部局的工作人员还给离休干部们送上蛋糕和写有“寿”字的书法作品。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