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衢宁铁路杯”老年气排球比赛开赛

2017-05-26 21:13: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5月26日讯(记者 傅长琪 通讯员 唐凤莲)“这个球丢得好呀!让对方毫无还手之力……”“哎呀,打重了,打重了……”日前,“衢宁铁路杯”老年气排球比赛在县老年气排球场火热开赛,来自县老年气排球协会的180余位老年运动员参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铁十二局衢宁铁路浙江段前工程二标项目经理部主办,县老年体协协办。比赛设男子老年组和女子老年组,共20支参赛代表队。

  赛场上,老年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发球、传球、扣球、拦网、救球样样精彩纷呈,同组队员们积极配合,相互鼓励,给大家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赛场外,观众的呐喊、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一同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欢乐和激情。

  “比赛过程太激烈了,别看大家年纪大,打起排球来可来劲了。”今年63岁的运动员王凤英说,生命在于运动,自己年轻时候就喜欢运动,一直坚持到现在,运动能给她带来健康和欢乐。

  “这次比赛不仅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朋友的身体素质和心理健康,还进一步增进了老年人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县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尹根松说。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