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聚焦高考 情暖遂中

沈世山前往遂昌中学调研高考准备工作

2017-06-05 22:23:55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6月5日讯(记者 曹俊杰 通讯员 周惠平)2017年高考备考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今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前往遂昌中学,调研我县高考准备工作,看望慰问备考师生。副县长李建霞陪同调研。

  沈世山先后前往遂昌中学教学楼、食堂、行政楼等处,实地查看校园改造项目开展情况,认真听取校园建设、高考准备等工作,并亲切慰问教职工。

  在高三(4)班教室,沈世山走到讲台前,与学生们分享高考经验,为他们加油鼓劲。沈世山说,非常巧合,当年他读高中时也在高三(4)班。同学们现在学习十分努力刻苦,希望能够厚积薄发,在高考时出色发挥,考出比他当年更好的成绩!县长的鼓劲加油,赢得了师生们热烈的掌声。

  座谈会上,遂昌中学负责人全面汇报了高考准备工作,并就学校发展提出建议。

  听取汇报后,沈世山指出,高考关乎莘莘学子梦想,关乎千家万户期待,相关单位要抓细抓实各项保障措施,营造起安全、稳定、有序的护考环境,为高考再创佳绩保驾护航。

  就学校下一步发展,沈世山强调,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民生事业,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理念,深入调查,认真研究高中教育加快发展与改革创新问题,为遂昌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